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几家银行被罚20亿美元 又一家华尔街银行卷入罚款

    近年来,美国监管机构在对全球金融公司未经授权通讯应用程序通信的广泛调查中,已与十几家银行达成合解,总罚款超20亿美元。

    十几家银行被罚20亿美元
    十几家银行被罚20亿美元

    美国金融服务集团需要密切监控员工的通讯记录,要求员工与业务沟通有关并通过未经授权电子信息渠道发送的的通讯记录留存下来,以限制其存在不当行为。但由于移动通信软件的迅速发展,监控体系也在不断接受挑战,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不少员工开始居家办公,使该体系出现更大问题。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有关文件破露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正在对富国银行进行调查,对此富国银行表示,监管机构正在调查公司员工在未经授权通讯应用程序中的聊天记录留存要求。

    有报道称,高盛集团和花旗集团在内的华尔街银行业巨头因未能监督好员工使用个人通讯应用违反了监管要求,将确定支付2亿美元的罚款。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也发出声明,共有包括高盛集团、花旗集团、美国银行、摩根士丹利等16家金融服务公司与该委员会达成和解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