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介如何帮征信差的人贷款 主要采取这些方式处理的

    征信反映着一个人的综合信用水平,所以大家还是非常重视的,但是征信差的话是很大影响的,其中信贷业务是难以办理的,那么中介如何帮征信差的人贷款呢?下面看介绍。

    中介帮征信差的人贷款,主要采取的方式有:

    1、提前半年养银行流水

    如果借款人的收入或其他流水不够,中介会告诉借款人,自存流水也算有效流水。不过借款人需要提前半年开始固定存款,数额最好较大,不要随意取用。因此很多中介机构,会专门准备两张银行卡,提前半年就开始往里面存钱。

    2、提交各种资产证明

    中介机构会帮助借款人准备一些资产证明,比如说车子、名表、银行认可的大额保单等,都可以为借款人增加还款能力,让银行对借款人的印象分增加,提高贷款通过率。

    3、申请更正征信不良记录

    如果借款人的征信很差,是因为一些第三方因素导致的,是可以申请征信异议,然后修正不良记录的。

    比如说是因为银行系统升级没能及时扣款、借款人因为重病昏迷没能及时还款、借款人因为遭遇到了天灾导致无力还款等,都属于第三方因素,是可以提交非恶意逾期证明,然后更正自己的不良征信记录。

    4、办理其他金融业务

    除此之外,借款人还可以在银行办理一些其他金融业务,增加跟银行的经济往来,提升自己的个人综合资质。比如在银行办理理财产品、定期投入保险、办理信用卡等。这些都是能够有效提升申贷可能性的办法。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不要同时借用多种贷款,最好个人负债率不要超过自己经济的70%,不然还款的压力会很大,稍微有一点特殊情况就可能会面临逾期的风险。要从源头上降低风险。

    借过的贷款一定要记得及时偿还,不要拖欠,就算是已经逾期也要尽快补上资金缺口,减少负面影响。

    减少查询征信的次数,每申请一次贷款征信就会被查一次,如果次数过多将会导致征信变花,对以后贷款有严重的影响。减少查询也能够慢慢恢复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