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商丘市民差点失去了公交车 后续如何解决?

    其实在此前就有消息报道称商丘市公交车司机工资发放不到位,甚至从去年4月开始,每月经常只能给司机发一千多元的生活保障,现在保障也发不了了。所以多数公交车司机表示不愿意做了,生活都成为难题了。

    公交车
    公交车

    而日前商丘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发布最新公告,并称:鉴于我公司实际困难,经公司研究决定,拟于2023年3月1日起暂停运营商丘市市区公交线路。

    但仅仅四个小时后,商丘公交发布了第二条公告,“将克服困难,确保公交不停运”。目前,市政府工作组已入驻。企查查平台显示,商丘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黄玉波。该公司有12个股东,黄玉波持股67.60%。商丘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持股15.00%,2020年10月前原股份比例为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