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抱歉您暂时无法开通花呗是什么原因 真相是这样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人们的消费需求也在日益增加,为了满足自己的消费需求,很多人想要开通花呗付款,那么抱歉您暂时无法开通花呗是什么原因呢?下面看介绍。

    如果申请开通花呗时系统提示暂时无法开通,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1、用户年龄不符合

    支付宝用户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才有开通花呗的资格,因为未成年人禁止办理信贷业务。

    2、用户身份不符合

    花呗的服务对象只面向中国大陆居民,若是外籍人士或港澳台同胞,自然无法申请开通花呗。

    3、账户未实名认证

    开通花呗的前提是支付宝账户完成实名认证,绑定有实名制的大陆手机号码和名下储蓄卡。

    4、芝麻分没有达标

    花呗关联芝麻信用,因此要想开通花呗,用户的芝麻信用分必须达到六百分及以上才行。

    5、开通过花呗账户

    同一身份证或同一手机号码名下,只允许一个支付宝开通花呗。即同一用户名下A、B两个账户,A账户开通了花呗,B账户就无法再开通。

    6、支付宝账户异常

    开通花呗必须保证支付宝账户状态正常,若支付宝账户被申诉过,将无法申请开通花呗。

    7、征信有不良记录

    如今花呗已授权央行征信查询,若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中存在诸如信用卡透支未还、信贷或担保逾期等不良记录,开通花呗自然不可能成功。

    8、账户活跃度太低

    用户才刚开通支付宝账户没多长时间,使用支付宝的频率较低,账户里的消费记录较少,系统无法准确评判用户的资信情况、消费水平、还款能力。

    9、个人信息不稳定

    由于经常更换不同的设备登录账户、总是在异地登录账户,或是频繁修改账户资料信息(比如换绑银行卡、更改手机号),让账户出现安全风险,因此引发风控。

    10、频繁借贷太多了

    最近频繁在多家金融机构借了很多贷款未还,征信上的查询记录过多,因此变“花”,出现多头借贷现象,个人负债率上升颇高,让系统担心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

    11、系统维护、升级

    用户申请开通花呗时正逢系统在进行维护、升级当中,此期间系统会停止提供服务、暂时关闭申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