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组合贷款可以先提前还商业贷款吗 需要满足对应条件

    使用组合贷款买房其实也可以达到省钱的目的、因此除了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一样备受青睐,组合贷款指的是同时申请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那么组合贷款可以先提前还商业贷款吗?下面看规定。

    一、什么是组合贷款

    组合贷款就是不仅仅使用一种贷款方式,而是多种方式一起贷款。

    组合贷款一般是比较大额的贷款会选择的方式,比如你自己需要20万,但是一个只能贷10万,那就可以选择两种贷款方式贷款,分别贷款10万,这样就要做组合贷款。而比较多的就是房贷用组合贷款,因为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利率会低很多,但是公积金贷款的金额有限,所以还要加上商业贷款才行。

    二、组合贷款可以先提前还商业贷款吗

    可以。

    商业贷款的利率一般都是公积金贷款高一些,所以提前还商业贷款的话,自己承担的利息就会少一些。可以选择提前还商业贷款,但是也是有一定的条件的。通常银行会规定要满足还款的年限,要达到一定的年限才能提前还款。而且提前还款会要承担对应的违约金,这些在商业贷款合同里面会有明确的注明,所以说要了解清楚对应规则,然后选择合适的时间和方式办理提前还款。

    三、组合贷款可以缩短年限吗

    可以。

    组合贷款是可以提前还款缩短年限的。但是一开始的时候就规定好了对应还款时间,所以提前还款会有一定的损失。如果是一次性提前还款的话,就只要还清欠款并且支付违约金就可以了,如果是提前还一部分,然后缩短还款年限,就要重新计算利息。当然如果是不提前还金额,只是缩短还款年限的话也可以,只不过每个月要还的钱就会变多。

    以上是关于“组合贷款可以先提前还商业贷款吗”的内容,组合贷款是可以提前还商业贷款的,但是要满足对应条件,还要承担对应损失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