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额度怎么快速提升 最新有效提额方法收下

    一款好用的信贷产品总是想额度越高越好的,那样借款人就有更多的资金周转,其中花呗就是备受借款人追棒的,那么花呗额度怎么快速提升呢?下面看介绍。

    1、保持按时还款

    保持花呗按时还款,可以为用户累积良好的信用记录,是用户提升花呗额度的基础。若花呗经常出现逾期,平台就会怀疑用户的还款能力或者还款意愿出现了问题,从而导致提额困难。

    2、保持信用良好

    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不单单是指花呗需要按时还款,对于用户名下接入征信系统或者关联芝麻信用的授信账户,都应按时还款。同时还要注意负债率的问题,尽量避免高负债率的出现。此外,日常还需控制申卡申贷频率,避免个人征信查花。这些做好后,提额自然也就更加容易了。

    3、保持账户活跃

    日常在天猫、淘宝、线下支付宝合作商户等场景消费时,可以优先使用花呗付款,保持每个月使用花呗的频次都很高,而且使用的金额也很大,持续一段时间后,平台就会认为用户对于资金需求很高,会自动帮助用户提升额度。

    4、保持良好的借还习惯

    用户在使用花呗时,应保持多元化消费,一方面可以体现用户的活跃度,有助于额度提升。另一方面则可以避免因交易集中被平台误认为是在套现或刷分,而导致账户被风控。此外,花呗虽然支持提前还款,但是经常性提前还款,则会让平台认为用户对于资金需求并不是很大,从而导致提额难。

    5、提高芝麻信用分

    芝麻信用分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用户个人的信用状况,芝麻信用分越高,获取提额的机会也就越多。提高芝麻信用分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个人的资料补充完善,除了个人基本信息外,还可提供房产信息、车产信息、公积金等资产信息。此外,还可以参加芝麻信用推出的信用任务,提高芝麻信用分。

    6、购买支付宝理财产品

    通过购买支付宝的理财产品,可以让平台更为清晰地了解用户的经济实力,可以提高用户在平台的信用等级,有助于花呗额度的调整。

    7、保持支付宝账户活跃

    超市购物、骑行、定外卖、购票、信用卡还款、转账等都可以使用支付宝,还可以参加支付宝的一些公益活动,支付宝账户越活跃,用户的消费数据也就更多,平台也能更为全面地了解用户的消费能力,对于花呗的提额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