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花呗借呗可以贷款买房吗 没有出现这些情况是可以的

    贷款买房在如今非常的流行,主要是全款买房资金压力很大,更何况房贷申请筹集首付都是东凑西凑的,那么有花呗借呗可以贷款买房吗?下面看介绍。

    有花呗借呗的贷款记录,只要没有逾期情况,并且负债率不是很高的话,银行大概率也会通过借款人的房贷申请

    花呗跟借呗都是支付宝金融旗下的小额信贷产品,虽然对于借款人的资质要求不是很高,但是有跟央行征信机构进行合作。只要借款人申请过花呗或者借呗,一定会上征信,银行也可以查看到具体的贷款金额、剩余还款期数和是否逾期等记录。

    在申请房贷时,如果银行查看到借款人有剩余网贷没有还清的话,会将借款人列为较高风险的客户,可能会要求贷款人提前结清其他的贷款,或者是提高对于贷款人收入流水的要求,还是会存在一些影响。

    如果担心银行的房贷会通不过,贷款人可以先提前结清花呗或者是借呗的账单再去银行申请贷款,降低自身的负债率。

    或者借款人也可以直接提交一些能证明自己经济实力的资料,让银行认可自己的还款能力,从而直接放款。

    比如说名下的其他房产、所属产业、商铺等。这些都能直接证明借款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和稳定的收入来源,降低房贷风险,从而提高房贷通过率。

    当然了,如果借款人之前的借呗与花呗都是按时还款的,那么银行在审核借款人时,会认为借款人具有较强的还款能力以及还款意愿,相对来说会更愿意借钱给借款人,因为这类借款人逾期的风险较小。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有花呗借呗可以贷款买房吗”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