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接网贷催债电话会怎样 后果真的很严重吗

    网贷的出现,的确是可以帮助我们解决暂时性的资金困难问题,并且申请门槛低,放款速度快,深受用户的青睐。但如今网贷出现逾期,不接听催收电话会怎么样?后果严重吗?

    网贷还款
    网贷还款

    长期大量催收:网贷平台并不会因为借款人不接催债电话就停止催收,反而会持续不断地发短信、打电话进行催收,借款人的手机可能会不停地收到来自各个号码段、全天不分时间的骚扰。

    通讯录被爆:一些网贷平台在借款人申请借款时会要求对方授权通讯录查询,而一旦借款人逾期欠款不还,打电话给本人又没反应,网贷平台就很可能会去查找借款人的通讯录信息,直接打电话给借款人的亲朋好友,影响对方的正常生活。

    催收人员上门催款:借款人在申请贷款时若有提供居住地址、工作单位,那网贷平台联系不上借款人,可能就会安排催收人员去工作单位或家里上门催债。届时不仅家人受牵连,自己的形象也会受损,甚至影响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