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有银行最长房贷可放至90岁 要求较为严格

    申请房贷是不是比较简单了?因此在近段时间,部分地区出现提前还贷的情况,毕竟提前还贷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过,成都有银行最长房贷可放至90岁,对此我们往下看看答案!

    房贷申请
    房贷申请

    在建行的一家支行的个贷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有一款名为“合力贷”的房贷产品,适合有一定收入水平、但年龄偏大的客户。据介绍,该行目前正常借款人的年龄依然是不超过70岁,“贷款人年龄+贷款期限”不超过75岁,但如果老年客户希望通过延长贷款年限来降低月供,就可以将子女作为共同还款人,银行在审核时会参考子女的年龄,这样一来,“贷款人年龄+贷款期限”最长就可以达到不超过90岁。

    不过,申请“合力贷”的业务必须报省分行审批,银行在审核时,会同步考核父母和子女的资质、征信、还款能力等,并不意味着每一笔申请都一定能通过。据他了解,这项业务开办以来,办理的人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