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10万亏5万怎么办 三大应对方法收下

    众所周知,理财都离不开风险,而且不同的理财产品,它的风险收益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投资者要小心应对,那么理财10万亏5万怎么办?下面来看解决方法。

    方法一:赎回理财,避免更大的损失情况

    理财10万亏5万相当于亏损了50%,这个亏损的程度是比较大了,说明理财的风险比较大,并且这只理财已经亏损得比较严重了,如果不赎回的话,还会接着再亏损,如果投资者是属于无力承担风险了,那么就可以选择赎回理财,避免更大的损失情况。

    方法二:继续持有理财,等待理财上涨

    理财10万亏5万相当于亏损了50%,这时候的理财已经经历过一段时间的亏损了,处于比较低的位置,有可能开始反弹了,如果理财有反弹的迹象,但投资者没有加仓的钱,也就是买入的钱,那么就可以继续持有理财,等待理财上涨赚回来。

    方法三:在下跌的时候买入理财,降低买入成本

    如果投资者看好这只理财的话,可以在下跌的时候买入理财,降低买入成本,等待理财上涨以后就可以赚回来,只是这种方法的风险比较大,如果投资者判断失误的话,理财并没有上涨,那么就有可能会把买入的钱也亏损进去,所以在操作的时候,要慎重地思考,然后再做出决定。

    理财是属于有风险的投资,以上三种方法是比较常见的,大家要从理财的投资标的情况和过往的收益情况来进行分析做出决定,因为每一只理财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从自身的角度来进行分析,如果自身承受风险能力比较弱的话,一般是不建议买入理财的,因为这样会加重风险,是可以考虑赎回理财,保住剩下的资金,然后避免更大的损失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