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有几种借钱方式 支付宝借钱方式揭晓

    支付宝几乎是无人不晓的付款软件,不仅为大家的支付生活带来便利,也为大家的资金紧缺带来帮助,那么支付宝有几种借钱方式呢?下面看介绍。

    1、借呗借款

    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消费信用贷款产品,最高可以为借款人提供20万元的贷款额度。借呗属于白名单邀请制度,只有符合申贷条件的用户,才可以在支付宝里面找到借呗的入口。

    根据借呗官方的说明,借呗最长可分期限12个月,支持按日计息、等额本息、先息后本等多种还款方式,年利率低至7.2%。

    2、备用金借款

    支付宝里面还有一个备用金借款的功能,最长可以申请7天的借款时间,最高可用额度为500元。如果借款人短期有资金需求的话,可以考虑申请备用金。如果想要长期贷款的话,还是选择借呗更为合适。

    3、公众号借款

    支付宝里面有不少金融机构一起合作,借款人只需要在支付宝的首页搜索框内,搜索贷款产品,就可以找到。

    比如可以搜索“招联金融”,就可以进入招联金融的公众号,在里面进行注册账号、申请借款。

    4、小程序借款

    支付宝也有不少小程序可以提供借款,跟公众号借款的流程是一样的。不过需要注意,在支付宝小程序借款,芝麻分至少需要达到550分,否则是很难通过贷款申请的。

    需要提醒借款人,如果芝麻分不高的话,也可以选择一些授权央行征信的贷款机构,在征信良好的情况下,芝麻分不高也有可能通过贷款申请。

    5、网商贷借款

    蚂蚁集团旗下网商银行借款产品,专为小微经营者提供,最高可借额度300万,最长可借1年,支持按日计息、随借随还,日利率一般是0.02%起,提前还款无手续费。

    很多借款人表示还有一个花呗也属于消费贷产品,需要注意,花呗只能用于消费支付,不能提现,因此如果是需要现金周转的,是不能使用花呗的,花呗套现是违规行为,后果很严重,这里要格外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