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怎么贷 六大渠道都可提供服务

    网贷就是网络借贷,将小额资金借贷给有资金需求人群,网贷相比银行贷款下款更快,并且申请流程便捷,但有的新手不知网贷怎么贷?下面各大家介绍几个渠道。

    渠道一:贷款APP

    大部分的网贷产品都有专属的APP,只有极少数网贷没有专属APP,比如借呗、京东金条、美团借钱等。用户可以通过应用商店、官方网站等渠道来安装贷款APP,之后通过贷款APP就可以快捷申请网贷。

    渠道二:微信公众号

    很多网贷平台都在微信上完成了注册以及认证,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来申请网贷。在公众号上申请网贷,借款服务、审核服务仍然由网贷平台提供。

    渠道三:手机银行APP

    用户的手机中如果有手机银行APP,那么可以通过手机银行APP来快捷申请网贷。大部分的银行都提供网贷服务,因此只要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足够好,那么就可以通过手机银行APP来申请网贷。

    渠道四:支付宝生活号

    支付宝生活号与微信公众号类似,网贷平台也在支付宝上完成了认证与注册,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生活号来申请网贷。

    渠道五:官方网站

    正规的网贷产品一般都会有官方网站,通过官方网站用户就可以快速申请贷款。

    渠道六:第三方平台

    不少网贷会与其他平台合作,其他平台为网贷引流,之后由网贷平台提供借款服务。由于用户很难分辨第三方平台是否正规,因此建议用户选择前五种渠道申请网贷。

    网贷怎么贷?用户通过以上六种渠道就可以申请到正规的网贷。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网贷产品申请门槛、审核标准不同,因此建议用户按需申请。而且有部分网贷只要查询额度就需要授权查询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没有借款需求请不要随意授权网贷机构查询个人征信。用户申请网贷时,还需要注意申请间隔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