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化学建设集团的2023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化学建设集团在1月29到1月30日在北京召开了2023年的工作会议,全面落实了十二大的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集团公司企业负责人会议要求,总结了2022一年的工作,并且重点研究了2023工作的部署任务。会议由司外部董事召集人李大国,集团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秦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总经理姚辉国主持会议。

    中化学建设集团的2023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化学建设集团的2023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议主要强调了,今年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公司提级管理、大步前进的一年,从实质上做到工作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上勇敢挑大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集团公司成立70周年。在会议的最后集体观看了央视的财经报道栏目《对话》播出的特别节目《国企改革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