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学期还要做核酸吗?多地公布方案是怎样的

    今天正是元宵节,因此元宵节一到,新的学期也开始了,所以各位学生做好上学的准备没有呢?不过,日前消息报道多地新学期开学仍然还是需要做核酸,那么这是什么情况呢?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据浙江媒体报道,2月6日,杭州中小学即将迎来新学期。这两天,杭州不少中小学、幼儿园发布开学告知书,请家长和学生提前做好开学准备。不少学校的开学返校告知书中,都提到了开学前一周的健康监测。开学返校前一周,学生居家每日开展测量体温和新冠感染相关临床症状观察等健康自测。

    宁波媒体报道,2月8日,宁波中小学即将迎来新学期。宁波市海曙外国语学校、宁波市第十五中学已经开始摸排健康情况确保安全开学。宁波市海曙外国语学校开始摸排老师们的健康和返甬情况,并由班主任老师了解班上学生的情况,确保安全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