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关闭了怎么回事 很有可能是这些原因

    京东金融是成立时间较早的贷款平台,旗下的借贷服务有京东金条与京东白条,是很多人贷款时的选择,那么京东金条关闭了怎么回事呢?下面来看介绍。

    京东金条关闭了,若不是本人主动操作,那么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个人信息未完善

    根据相关监管要求,京东金条必须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完成实名认证,还要补全职业、常用地址等基本信息,因此若未按要求上传、补全信息或身份证已过期,就有可能导致金条关闭。

    2、个人信用不良

    比如京东金条、京东白条还款逾期,或者其他借贷产品逾期,导致信用评级下降、个人征信不良,系统及时风控,使京东金条关闭了。

    3、还款能力下降

    比如失业、换工作、四处借贷、负债增加、社保公积金断缴等等,这些都会反映出借款人工作收入不稳定、还款能力下降,从而导致京东金条关闭。

    4、资金使用违规

    京东金条只能用于日常购物、旅游、婚庆、教育、医疗等一般消费用途,不能用于房市、投资以及法律违规禁止的用途。因此若借款人挪作他用,那么被系统监测到,就会导致京东金条关闭。

    5、频繁提前还款

    京东金条允许提前还款,但提前还款说到底还是一种违约行为,会打乱贷款机构的资金安排。若频繁操作,会让系统觉得借款人是在恶意刷额度,因此有可能导致京东金条关闭。

    6、借款需求太低

    若借款人长时间没有申请借贷、没有发生任何信用活动,那么系统就无法很好地对借款人进行评估,从而使综合评分降低、京东金条关闭。

    7、小白守约分低

    小白守约分主要根据履约、消费、身份、资产、关系五大维度进行评估,若小白守约分低,那说明借款人履行、消费、资产等情况都不怎么好,从而导致京东金条关闭。

    8、消费习惯不好

    京东金条想要正常使用,通常需要借款人有良好的消费习惯,一个人的消费习惯越好,就越能成为京东金条的优质客户,反之消费习惯不好,比如恶意退货,就有可能导致京东金条关闭。

    9、系统维护升级

    系统总有需要维护升级的时候,这种时候是无法进行任何借款操作的,京东金条页面通常也会有相关提示。这种所谓的京东金条关闭,只是短时间内不能使用,算不上真的关闭。

    10、账户存在风险

    比如经常换绑手机号、银行卡,或者经常在陌生设备上登录京东金条,京东金条疑似被盗,账户安全存在风险,就会引发系统风控,导致京东金条关闭,可以联系客服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