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颁发“绿色领跑企业”给立邦

    近日,中环联合认证中心给立邦颁发了“绿色领跑企业”的称号,新的一年立邦也是以“绿色”的身子开启了新的章程,此称号印证了立邦长期以来无论是在推动绿色生态链,绿色工厂的建设还是绿色低碳的质量都是投入了很大的努力。一个行业要实现升级转型“绿色制造”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颁发“绿色领跑企业”给立邦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颁发“绿色领跑企业”给立邦

    立邦也是在2010年,开始推动绿色低碳,在工厂的建设中也是对环境的考量做出了充分的纳入,打造生产级净化、原材料无害化、能源低碳化和废物资源化,目前被认定的“国家级绿色工厂”立邦就占了五家,其中多家被认定为省市级的“绿色工厂”,在行业内中走在前列。另外,立邦也着重绿色发展的机遇,在2022年,立邦成为了“绿色建材下乡涂料品类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