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了运费险为什么还要付运费 常见的情况是这样

    经常网购的朋友都知道运费险的,淘宝很多的平台也有提供运费险,运费险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电商平台的售后问题,那么买了运费险为什么还要付运费呢?下面看介绍。

    买了运费险还需要支付运费主要有三种情况,具体如下:

    1、在线上购物消费时候支付的运费,运费险保障的是退换货时的运费,如果该产品本身是不包邮的,那么用户在购买的时候是需要额外支付一笔运费的

    2、运费险都是有保障期限的,一般是确认收货后七天内,如果超过了这个时间发生了退换货的,产生的运费是需要由用户自己来承担的,是无法申请到报销的。

    3、运费险对于退换货运费的保障也是有限额的,都是按照基础运费来进行赔付的,若是退换货的运费超过了基础运费,超过运费需要由用户自己补齐。

    当然现在购物平台运费险是可以直接预约上门取件退换货的,届时运费的结算是直接由系统使用运费险自动结算,不需要用户垫付运费了。

    以上就是关于买了运费险还需药付运费的原因分析,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