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银行etc黑名单怎么解除 不同原因不一样处理

    为了上高速更省心省力,不少车主都办理了etc,etc就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相比人工收费更简单快捷,那么邮政银行etc黑名单怎么解除呢?下面来看介绍。

    1、因etc账户透支被拉入黑名单。用户只需要把etc账户欠款结清即可,随后银行会为车主拉出黑名单。

    2、因卡状态异常被拉入黑名单。用户只需要先银行工作人员说清楚原因,之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导进行操作恢复即可。

    3、因etc业务办理车辆信息与实际车辆不符合。用户只需要及时更正补全正确信息,等银行和相关部门确认无误后即可解除。

    在办理etc解除业务时,用户需要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和etc卡到发行银行etc服务网点按照工作人员指导办理etc黑名单解除手续。

    解除后什么时候可以正常使用?

    etc黑名单解除之后,一般48个小时车主就可以恢复正常高速行驶,晚一点就需要3-5个工作日,对于省外高速就需要7个工作日。如果解除时间超过了依旧无法使用etc,车主可以去银行网点了解情况或者是拨打0781-12328咨询。

    综上,etc被拉入黑名单主要有三种情况,所以用户在上高速时最好先检查好自己的余额情况,在办理业务时信息确认无误在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