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医生除夕夜接诊将近40例的鱼刺卡喉病例

    除夕夜浙江省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助理、副主任医师胡未鸣刚值完夜班觉得今年的人们估计会悠着点吧,但是意外来得总是那么的猝不及防,接诊了近40例的鱼刺卡喉病人,有被鲈鱼卡到的,有被鲫鱼刺卡到,鳗鱼刺卡到的,还有被鸡骨头卡到的,年龄最小的18岁,最大的77岁。可把胡主任在除夕夜给忙坏了。

    浙江医生除夕夜接诊将近40例的鱼刺卡喉病例
    浙江医生除夕夜接诊将近40例的鱼刺卡喉病例

    据医生分析,前段时间由于大家已经阳康了,胃口相对来说也比较好,再一个寓意着年年有余,有个好的头,过年期间聚会也会比较,几乎家家户户都有鱼,多少会出现“报复性”吃鱼,鱼刺卡喉,很多人都会一开始自己在家自行解决,实在不行的话再去医院,什么喝醋,吞咽馒头等各种的偏方来对付鱼刺卡喉,提醒大家一旦出现鱼刺卡喉第一时间到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如果强行自己在家解决,如果解决不当有可能会出现危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