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大妈放加特林入戏太深犹如上战场

    春节期间,山东一大妈看着别人放加特林没意思,索性就自己燃放了起来,谁知大妈放加特林时的动作被网友们称作上战场,闪躲,匍匐,卧倒,游击队的动作展现的淋漓尽致。

    山东大妈放加特林入戏太深犹如上战场
    山东大妈放加特林入戏太深犹如上战场

    加特林也是今年的新型烟花,因为它是需要拿在手里放,危险性也是显而易见的,烟花的威力比较猛,加特林是手持烟花,大家在燃放的一定要注意危险,今年的春节多地从禁放改为限放,听到烟花爆竹的燃放声音,久违的年味就又回来了。有的地方为贺新年举行了烟花秀,市民也纷纷走出家门观看烟花秀,虽然说烟花有危险性,但是在燃放时注意安全,中国消防也对于加特林做了燃放实验,烟花落到几米开外的可燃物上将会立即点燃,火光明显,所以说大家不管在燃放任何一种烟花时,都要特别注意,找个空旷的地方而且周围没有易燃物体,避免发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