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过年吃饺子悲喜交加福币卡到牙齿缝里

    中国人过年有吃饺子的传统,因为饺子形如元宝里面有馅,因此寓意人们把吉祥和福气包在了饺子里,也有很多人会在饺子里包上硬币,家人谁吃到来年就会有好运,但1月21日吉林的这位网友可谓是悲喜交加了,吃到了福币饺子,但却因为咬的时候太用力给卡到牙缝里了,试了各种方法取不下来又怕受伤,只能向消防员求助,最后经过几个消防员的努力,将男子牙缝上的硬币成功取了下来。这件事也引起不少网友调侃,大哥这是要留住财啊。

    男子过年吃饺子悲喜交加福币卡到牙齿缝里
    男子过年吃饺子悲喜交加福币卡到牙齿缝里

    过年吃饺子被硬币卡住的事情时有发生,有的甚至误吞过硬币,过年饺子内放硬币虽然寓意是好的,但存在不少安全隐患,若饺子内包有硬币要提前告知家人,防止他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误吞,吃的时候要细嚼慢咽,防止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