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为什么一直无法开通 原因并不复杂

    为了缓解大家的资金周转困难问题,微信平台也上线了微粒贷借款,只要用户满足条件就能申请,有网友反映微粒贷为什么一直无法开通?下面原因分析。

    1、个人信用不良。当用户信用不良有违规行为时,无论申请什么贷款都会被直接拒绝,微粒贷也不例外。因此,若想要开通微粒贷,大家最好按时足额还款,避免逾期等不良行为的出现,同时不要频繁的提交贷款申请,因为这样会让个人信用受损。

    2、资料不全。若想开通微粒贷,大家不仅要维护好个人信用,还要及时补充自己的资料,像学历信息、地址信息、社保信息等,这样才能有效增加开通微粒贷的几率。

    3、微信使用不活跃。微信使用频率低,或从未登录过微信的情况,是很难顺利申贷的。而若想提高微信使用活跃度的话,建议大家多多使用微信进行支付,多参与微信的活动,在微信零钱中存放一定的资金,这样才有望提升微粒贷的开通成功率。

    微粒贷还清能当天借吗?

    正常来说是可以的。微粒贷是一款额度可以循环借的消费信贷类产品,只要用户的借款额度充足,就可以提交贷款申请,而在平台审核通过后,用户就能获得相应的贷款。一般情况下,用户提交贷款申请后,几分钟就可以下款,若长时间没有下款,就说明用户的贷款申请未通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