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条件下不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答案揭晓

    贷款买房,不管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都是要满足条件才能够通过审核,一些借款人不了解清楚就去申请很容易被拒的,那么什么条件下不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下面看介绍。

    在什么情况下不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呢?

    1、政策限制。不同城市的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政策会有差哟,如果贷款人不符合所在城市公积金贷款的条件的话,是不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

    2、卖方限制。因为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走的流程比较多,贷款审核的时间也比较长,因此很多房地产商为了快速回笼资金会限制买房人使用公积金贷款。

    3、个人征信问题。每一个成功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人都说信用非常好的人,如果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条件不好,那么不仅会影响公积金贷款的办理,甚至还会影响商业住房贷款的办理。

    4、购买的不是住宅房。住房公积金是为了解决大家的住房问题,因此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房产只能是住宅房,不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商住公寓等房产。

    使用住房公积金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1、不同地区公积金的使用也有一定的区别,因此在使用住房公积金前要了解一下当地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相关政策。

    2、公积金贷款的房贷周期要比普通的商业住房贷款时间长,大家需要耐心等待。

    3、公积金贷款有上限,但是公积金账户的余额会影响可以贷到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