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房贷如何进行提前还款 主要有两种方式

    不管哪一家银行办理的房贷都可以提前还贷的,为借款人省下了不少的利息,并且避免了逾期的出现,那么建行房贷如何进行提前还款呢?下面来看介绍。

    1、银行办理。首先借款人必须要预约提前还款,可以拨打建设银行客服电话,或者到银行柜台办理预约。然后在越好的时间内,借款恩携带身份证。借款合同等文件资料前往银行贷款办理的网点,填写提前还贷的申请书,然后等待审核。一般审核时间是半个与左右,审核通过后银行会告知借款人。等收到通知后,借款人就可以在银行办理还款手续了,并将还款额度和违约金打到还款账户上。最后,银行扣款成功后,到银行获取贷款结清的证明,并都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撤销房地产抵押登记。

    2、网上办理。网上办理的手续比较简单,具体如下:首先借款人登录建设银官方APP,找到“提前还款申请”的页面,点击后就可以看到贷款种类、贷款金额以及剩余未还款的本金等信息。其次,填写提前还款类型、还款金额、预约扣款日期以及手机验证码,最后点击“同意并申请”即可完成申请。然后,借款人只需要将还款金额打到还款账户中,系统会自动扣款。扣款成功后到银行开具贷款结清证明,并撤销抵押登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