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用针筒向邻居衣服上喷不明液体 警方已介入

    近期湖北武汉的一家住户遇到了烦心事,他们家晾晒的衣服不知为何总发现上面有不明污渍,后来在门口安装了监控后才发现,原来是有一男子拿着针筒对着晾晒的衣服喷射不明液体,事发时还是白天,此男子竟然如此胆大,目前他们已经选择了报警,男子已被抓住,警方表示将对案件进行调查处理。

    男子用针筒向邻居衣服上喷不明液体
    男子用针筒向邻居衣服上喷不明液体

    很多网友看到此视频也表示有些担忧,可以看到发出的视频中悬挂的衣服以女性和孩子的居多,男人竟然如此操作,这些液体究竟是什么东西还未可知,若是毒物的话该怎么办?一些租房居住的网友也表示以后不敢在走廊上晾晒东西了,万一遇到和视频里一样的事情可就糟糕了。提醒住户晾晒衣物的时候尽量选择阳台晾晒,若条件不允许需要在室外晾晒,收回的时候也要仔细检查,避免遇到视频里这样的男子将衣服给弄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