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3春晚又带火了哪些货

    在每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期间,大家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也常常会关注到明星演员们的妆容装扮,表演还没完这边网上就开始搜索同款,2023年央视春晚是自三年疫情以来明星阵容最强大的一次春节联欢晚会,而明星们的妆容穿搭也是又引起了一波热搜。

    2023春晚又带火了哪些货
    2023春晚又带火了哪些货

    今年马凡舒一出场那大气的妆容就吸引了很多人,纷纷夸赞这口红色号太显白太美了,随后宋轶、宋祖儿等女明星的口红也相继被网友们扒出是什么牌子和色号,杨紫身上的大衣也成了很多人眼里的焦点,纷纷在好友圈讨论打听哪里可以搜索到同款,还有秦岚的毛衣被大家夸又温柔又显白,网络同款上架仅12分钟就被售完,春晚果然是妥妥的时尚消费种草机啊!

    春晚过后网络上也开始上架春晚同款穿搭,引来大家的争相抢购,如今春节联欢晚会已不只是全民联欢,也带来了不菲的商业价值,成为潮流时尚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