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侄子看到健身后的叔叔吐槽叔叔是个牛蛙

    在1月19日湖南娄底的肖同学拍了一条视频,视频里侄子一直说叔叔是个牛蛙。后经肖同学解释称,有一年没见到小侄子了,这一年里自己一直坚持健身,小侄子看到满身肌肉的叔叔时,就出现了视频中的一幕,小嘴巴一直说叔叔是个牛蛙,听后肖同学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反而觉得小侄子挺可爱的,有的网友看了之后笑的肚子疼,直夸小侄子太有想象力了,把叔叔和牛蛙相提并论。

    侄子看到健身后的叔叔吐槽叔叔是个牛蛙
    侄子看到健身后的叔叔吐槽叔叔是个牛蛙

    小孩子的世界很简单也很单纯,天真可爱,看来这个小侄子平常没少看漫画书啊。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健康,很多人选择室内或者室外的健身活动,健康的体态会整个人看起来很有精气神,不至于软绵绵的,健身的人和未健身的人站在一起就能看得出差别,适当的健身可以增强免疫力的同时也能增加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