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小宝辽宁春晚再现 已经相亲12年

    2023年各大卫视春晚已经在1月20日(腊月二十九)进行播出,其中辽宁卫视因为语言类节目丰富吸引了不少的观众,在今年的辽宁卫视上不仅迎来了众多的明星大咖加入,大家喜爱的小品演员宋小宝也来了,并继续为大家带来了经典的相亲节目,据说这已经是他相亲的第12年了。

    宋小宝辽宁春晚再现
    宋小宝辽宁春晚再现

    宋小宝出师赵家班,凭借着一顶熟悉的小红帽和黝黑的皮肤,曾经和赵海燕上演了一出《相亲》的小品而被大家熟知,那夸张的表情和幽默的台词吸引了不少粉丝,随后演出的《相亲2》等也是成了年年大家都追的小品,其中“海燕哪,你可长点心吧”等成了经典名句,宋小宝也在辽宁春晚上一相就相了12年的时光,去年的相亲片段还历历在目,今年他又开始了新的相亲历程,幽默的小品给不少喜爱辽宁春晚的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