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9岁女子模仿不同年代春晚女主持走红

    每年春节都会举行春节联欢晚会,而主持人也是晚会的一大亮点,近期一位29岁的女子在社交平台上发视频模仿了从90年代到现在的不同主持人风格而走红网络,在视频中她先是尝试90年代的烟熏妆和高耸刘海,继而模仿00年的盘发大气妆容,随后模仿现在的清透妆容和自然发型,不论从年代服饰妆容还是主持风格都还原度极高,吸引了不少粉丝。

    29岁女子模仿不同年代春晚女主持走红
    29岁女子模仿不同年代春晚女主持走红

    春节联欢晚会是我国春节期间一个重要的电视节目,春晚主持人的选拔也是重中之重要求极高,每年不论从服饰和妆容上都会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审美不同而有所改变,服装从最开始的套装式正装逐渐过渡到后来的高定礼服搭配,春晚给中国人带来满满回忆的同时,春晚主持人服装造型从单一到多元化的变迁史也是国人审美品位不断提升的最好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