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街上挂满红灯笼司机看错红绿灯险被罚6分

    临近春节很多城市都在街上装扮上了红灯笼来烘托节日氛围,全国一片喜气洋洋的红色灯海,但晚上驾车行驶的话稍不注意分辨就容易看错。最近广东乐山的一位网友拍摄了一段视频,笑问大家能找出红绿灯在哪里吗?在视频中可以看到满街挂满了红色灯笼,而红绿灯也隐藏其中,开车路过稍不注意查看就要违规了。

    过年街上挂满红灯笼司机看错红绿灯险被罚6分
    过年街上挂满红灯笼司机看错红绿灯险被罚6分

    随后当地住建部门在交警的指导下已对一部分红灯笼的位置进行了优化调整,同时乐山市交警支队也表示,若电子监控设备自动拍下的违规行为为误判的,当事人可以向公安交警部门申请申诉撤销,经查实确实为误判的会依法对其进行撤销处理。同时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过年期间若通过悬挂灯笼多的街道时要注意分辨红绿灯的位置,防止因为看错被违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