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巩的一句“我想死你们了”拉满回忆

    1月19日,山东卫视的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迎来了老熟人冯巩和倪萍的回归,冯巩的一句“我想死你们了”瞬间拉满了观众们的回忆,同时还邀请了蔡国庆,孙涛等多名明显陪大家一起过团圆年。今年山东晚会的重点只要是围绕家国,家乡,家庭的情怀展开,给观众带来了满满的回家感觉。后据导演组透露说,冯巩和倪萍录制晚会时,身体不是太舒服,但是最终还是强撑着身体把晚会录制结束,两位的敬业精神令身边的人很是感动,录制时的状态也没有因为身体的原因而受到任何的影响。

    冯巩的一句“我想死你们了”拉满回忆
    冯巩的一句“我想死你们了”拉满回忆

    对于很多人来说春晚是一家人团圆的时候,也是最幸福开心的时刻,更是辞旧迎新的时刻,山东卫视的春晚,无疑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带来了感动,带来了新年的气氛。节目行由卢鑫和玉浩带来的小品《会员大作战》大大讽刺了最近的各大视频平台的会员制度,观众们也连声叫喊。大家也直呼听到冯巩的那一声“我想死你们了”时才真正感觉到了消失多年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