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强险怎么买便宜 告诉你怎么投保更优惠

    交强险不同商业车险,这是必须要缴费的一个险种,不然无法正常上路,它最大的作用是助于减轻交通事故肇事方的经济负担,那么交强险怎么买便宜呢?下面来看介绍。

    1、可以直接通过第三方保险平台来投保交强险,往往这些平台为了吸引用户投保,通常是会给予到一定的保费优惠或者保费折扣的;

    2、可以通过电话保险或者保险公司官网来投保交强险,这类投保方式对于保险公司来节约了运营成本,保险公司往往就会将这部分成本让利给用户,从而吸引用户来投保。

    尽管交强险是全国统一定价的,但是在首年投保交强险的时候或多或少都是可以享受到一定的保费优惠的。当然要想长久享受保费折扣的话,最重要的还是尽可能避免出险的情况发生,往往没有出险的情况,保费是可以享受折扣的。

    第一年没有涉及交强险理赔的,第二年保费优惠10%;连续两年没有涉及交强险理赔的,第三年保费优惠20%;三年或者三年以上没有出险的,保费优惠30%。

    以上就是关于交强险投保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