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贷款申请不到额度怎么回事 很多人都忽略了这几点

    网上借款不需要提供抵押担保,因此是很简单快速的资金筹集方式,只是并非人人都能获取到额度,各大平台都有它的指定条件,下面来看看网上贷款申请不到额度怎么回事?

    网上贷款平台都是采用先授信后借款的模式,在授信过程中,系统会结合申请人的资料信息、个人信用等方面进行评估,评分达到授信要求时才会给出贷款额度。若是综合评分不达标的话,就会导致授信失败。实际上,网上贷款申请不到额度主要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个人征信不良。正规的网上贷款平台在授信额度时也会去查询申请人的征信报告,若是发现申请人的信报上有严重不良记录,比如说连三累六,或者贷款等特殊交易记录,一般都是不会给额度的。

    2、负债率过高。虽说申请人的征信报告上没有不良记录,但未还清的贷款、信用卡欠款太多,占据了总收入的50%,这意味着借款人存在大额负债的情况。为了避免坏账,贷款机构一般也不会给批授信额度。

    3、相关规定。银保监会限定了每个人的互联网贷款总额度,不能超过20万。所以,若申请人之前在多个平台上获得了授信额度,而在其他平台授信则会按照刚性扣减原则,在平台给出的最大授信额度上减去已占用的授信额度,结果额度偏低或者没有授信空间的话,都会导致授信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