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信用卡挂失要收费吗 收费标准如下

    如果信用卡原卡丢失或失窃,持卡人需要进行挂失,只有补卡成功才可以正常使用,因为一时大意,生活中还是有不少这种情况,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挂失要收费吗?下面看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挂失要收费,招商银行信用卡挂失费为60元/卡,费用会直接出在下期账单中。订过用卡安全保障或是高端信用卡等可免费挂失,具体以挂失页面显示费用为准。

    招商银行信用卡挂失后可以撤销吗?

    不可以,信用卡挂失后立即生效不可撤销,即使后续找回也无法恢复使用。若找回,请直接用剪刀将磁条/芯片剪断后丢弃处理。

    信用卡挂失注意事项:

    1、信用卡一旦挂失立即生效,挂失后卡片无法使用,但不影响名下其他卡片使用,且一旦操作挂失无法撤销;

    2、挂失后卡号及卡片背面三位数字会变更,新卡需重新激活;

    3、账务、额度、积分自动转入新卡,新旧卡都可接收还款。

    总的来说,招商银行信用卡挂失需要收费,而且挂失生效后是不能撤销的,信用卡挂失是可以还款的,持卡人若没有收到新卡,可以往原卡片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