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理财产品优势是什么 两大优势一定要知道

    市面理财产品众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风险偏好进行选择,其中新型理财产品是随着市场投资需求,以及行情变化所推出的顺应发展趋势的理财产品,那么新型理财产品优势是什么?下面看分析。

    1、信息透明度高。在投资新型理财产品的时候是没有承诺预期收益的,而是将逾期收益以净值的形式来公布的。对于投资者来说,就可以根据理财产品净值的变化,直观地了解到理财产品的资产情况,对于理财的亏损还是盈利都能做到一目了然。

    2、可能为投资者带来超额预期收益。净值型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由净值的涨跌来决定,无论盈亏都由投资者承担,所以投资者有机会获得超额预期收益。像以往的预期收益理财产品,到期后银行一般会按照预期预期收益率刚性兑付,超出预期预期收益率部分的实际预期收益,投资者通常也是拿不到的。

    当然新型理财产品也是存在一定劣势的,最大的劣势就是在于这类理财产品是不保本、不保预期收益的。对于投资者而言是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的,存在亏损的可能。

    以上就是关于新型理财产品优势的有关内容分析,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