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在海景餐厅的露台拍照时 戒指不慎掉入洱海

    近日,一对情侣在云南大理洱海一海景餐厅的露台上拍照时,不慎将戒指掉了海里,男子随后跳入了湖里寻找,据当时的拍摄者介绍说,当时湖里的水特别的冷,男子在水里捞了好长时间都没有找到戒指,最后该餐厅的工作人员使用梯子将该男子扶上了岸,带其去洗了热水澡。

    情侣在海景餐厅的露台拍照时
    情侣在海景餐厅的露台拍照时

    虽然说洱海是属于开放式的自然水域,在自己不熟悉水域的情况下不要贸然下水,特别是水性不好的人就更不要去冒着险,而且据了解洱海的水下环境比较复杂。酒店的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切勿在洱海下水游泳或者习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危险。也许戒指对于这对情侣来说有着特殊上的意义,但是贸然下水去找戒指,而且还是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真的是太危险了。戒指丢了可以再买,但是生命真的只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