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平台借钱不用开会员 直接下款的有这些

    现实生活中,大家或多或少都申请小额贷款周转,但有的平台需要看会员的,对此并非人人都愿意的,那么什么平台借钱不用开会员呢?下面来看介绍。

    1、薪朋友

    想要申请薪朋友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基本上都是在万元以内,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2、百顺宝

    百顺宝只面向芝麻分600以上,信用卡使用半年以上,社保连续交半年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

    3、榕树贷款

    榕树贷款的借款金额一般都是在15000元以内,使用期限是12期,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

    4、新橙优品

    只要是芝麻分580以上的用户,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一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就可以申请新橙优品。产品借款金额一般在1万元以内,使用期限是3-6期。

    5、我来贷

    提交我来贷的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4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工作信息、联系人、银行卡、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