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入住的新房被邻居种大葱邻居认错态度得以被原谅

    商丘民权的张先生称自己的新房完工两年的时间,因为一直在外打工,所以没有交房,这次过年来看到新房的场景以后大吃一惊,房里种了大葱,放了红薯,衣服还一些废品,经查实是邻居的东西,后经调解,邻居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向张先生诚恳的道了歉,张先生看到邻居诚恳的道歉态度选择了原谅。

    未入住的新房被邻居种大葱邻居认错态度得以被原谅
    未入住的新房被邻居种大葱邻居认错态度得以被原谅

    很疑惑的是房门钥匙一直物业那里管理的,邻居是怎么拿到钥匙的,后来经邻居交代说,当时他们交房时的安装了统一的密码锁,所以密码都是一样,这样才绕开物业,自己及搬来时由于东西太多,而且家里还开了地暖,有些葱都发芽了,后来看到张先生的房子一直没人,就弄了土放在了房子里,之后就把东西都放到了张先生的房子里了。邻居称自己很后悔,希望得到张先生的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