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辆车上惊现血手印警察调查救人一命

    无论是谁大早上看到自己的爱车上有两个大血手印都会觉得惊悚吧。松江的宏先生就遇到了这一幕,这天他早上准备开车上班,来到车前时发现自己车上多了几个血手印,鲜红的印记触目惊心,他仔细查看了一下发现附近其他车上也有,地面上还有一滩血迹,而此时周围并未发现伤者,宏先生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警察闻讯而来后对血迹进行了观察发现,不止有一滩血迹存在,而且血迹较新鲜,看样子刚受伤不久,但受伤人员在哪里呢?警方在小区保安室调取了监控查看后发现,原来在当天凌晨两点左右,一位像是醉酒的男子不慎摔倒,也带翻了旁边的一辆电动车,电动车压在他身上一个多小时后他才爬起来,踉踉跄跄离去。经过警方的仔细寻找,终于找到该醉酒男子的住处,在上门情况时,男子表示自己没事要睡觉不需要去医院,家里到处是浓浓的酒味,民警不放心坚持查看了男子的伤势发现有点严重急忙联系了120急救中心,在送往医院检查后医生发生该男子颅骨骨折、颅内出血,好在去医院及时,经过抢救已无生命危险。

    多辆车上惊现血手印警察调查救人一命
    多辆车上惊现血手印警察调查救人一命

    喝酒伤身又误事,这位男子若不是遇上负责任的警察后果将不堪设想,春节将至,大家聚会的次数增多,喝酒时要适量,若喝多了在路上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尽量选择家人接回,以免路上因为醉酒导致摔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