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了理财产品为什么查不到 常见原因有这些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理财意识逐渐增强,投资大军也慢慢的增大,不少人也通过理财赚到钱了,但有投资者反映买了理财产品却查不到,下面看原因分析。

    1、买入失败。提交购买申请之后若是不符合购买条件,那么购买的钱是会原路返回的,不过大都不是实时到账。

    2、还没有确认。购买理财产品之后不是立马确认的,快的需要一天,慢的可能需要好几天申请十几天。

    3、不是真正的银行理财产品。网上有很多渠道是假的,买入之后钱扣了,但是结果是被骗了,所以买理财产品一定要选择正规合法的渠道。

    4、理财产品还在募集期。产品还在募集期客户可在当前申请查看购买申请。待产品正式成立后,客户可在持有产品中看到持有情况。

    5、网络问题。建议清理一下缓存数据,或尝试卸载客户端重新安装后再操作。

    因为理财产品都不是及时到账,如果出现自己查到不到购买申请的记录,可以联系相关的工作人员询问具体的情况。若是在银行买理财产品认购失败,请持相关身份证件及购买理财产品的银行卡前往开户网点或理财产品购买网点查询购买失败原因。

    买理财产品的时候,必须满足其购买条件,通常是要求购买者年龄在18岁以上,再者是做风险测评,并且只能买本人风险承受能力范围之类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