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乡景区突遇恶劣天气 2700余人被困

    美丽的雪景吸引了很多游客前去观看游玩,在2023年1月13日凌晨,中国雪乡景区因突遇恶劣天气,各路道路面结冰,浓浓的大雾能见度不足20米,使雪乡各景点的400多辆旅游车辆约2700余名游客滞留。各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派出警力临时对各公路进行交通管制,分别沿各旅游道路踏查情况,同时联系沿途林场开展清雪防滑工作,并将实时路况发送给旅游企业和车辆,全力疏导交通的同时安抚好游客情绪,接力引导护送雪乡游客平安回家,让很多游客大为感动,纷纷向依旧坚守在冰雪路上的执勤民警致谢。

    雪乡景区突遇恶劣天气
    雪乡景区突遇恶劣天气

    东北雪乡可以说是一大景观,冰天雪地的场景让很多游客叹为观止,但也有很多出行隐患,在前往景区游玩时要提前关注天气状况,遇到冰雪路面时要时刻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进行低速行驶,紧急情况下及时联系交警人员求助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