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童走失3天被找到 身体虚弱已不认识父母

    1月10日海南省临高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两岁半的男童不见了,警方立马展开调查进行搜寻救援。据报警人郑先生说,在中午12时左右,他回家没有看到儿子,以为儿子和三个姐姐一起到一公里外的奶奶家看电视了便没有在意,直到当天16时左右,他才发现孩子不见了。此后多番寻找未果选择报警,警察和救援队经过多轮的搜寻,也没有发现孩子的踪迹。直到1月13日下午13时左右,在经过临高县公安局的不间断搜寻,终于在离郑先生家不远处的一片橡胶林的草丛里发现了孩子,此时孩子身体状况很虚弱,精神也不是很好,已经不认识爸爸妈妈了,警方立马和郑先生一家将孩子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男童走失3天被找到
    男童走失3天被找到

    家长在平常看护孩子时不可掉以轻心,孩子因为年龄小没有认知能力,家长要随时保持警觉,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以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