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发现被老公欺骗 高速上争抢方向盘

    近日贵州贵阳的民警接到报警,一女子情绪激动,称自己被丈夫欺骗,此时正在高速上和正在开车的老公抢方向盘,民警听到这里赶紧安抚女子,并告诉女子老公让他将车开往附近最近的收费站,并联系附近的民警过去处理。在附近民警到达时女子依然情绪激动,她本来和老公说好一起回娘家过年的,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她发现路不对,老公才说准备带他们一起回婆家过年。她觉得老公一直在欺骗自己便和他吵了起来并争夺方向盘准备开回去,便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民警在和女子老公沟通后他说,妻子和家里有些矛盾,他想借着过年回去缓和一下关系,所以才骗妻子的。后来民警也对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诉她高速上行车要注意安全,两口子商量后也说先回贵阳商量后再决定回哪里过年。

    女子发现被老公欺骗
    女子发现被老公欺骗

    每年过年几乎很多家庭都会面临着该回男方家过年还是女方家过年的问题,言语不和便会爆发家庭矛盾。在面临这样的问题的时候双方要合理沟通决定,或者把双方老人一起接过来过年,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的不是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