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娘不要彩礼陪嫁208万 娘家怕女儿受委屈了!

    一般情况下,我们结婚的时候都是需要给彩礼女方的,甚至还要购买相关的用品送过去。但日前安徽阜阳有一对新人结婚,新娘家拉出横幅称彩礼分文不要,陪嫁208万,该消息发布出来之后,瞬间引发关注。

    陪嫁上百万
    陪嫁上百万

    为何新娘不要彩礼,反而还要陪嫁208万呢?这样的好事你是不是也想遇到呢?从网传视频画面显示,新娘亲友们举着横幅,上面写着“彩礼分文不取,陪嫁208万”,还有一群小孩和年轻人举着“房产一套”“凯迪拉克轿车一辆”“弟弟陪嫁现金壹拾万”“姐姐陪嫁现金壹拾万”等牌子。

    而视频发布者周先生称,新娘和新郎家条件都可以,当地也有给彩礼的习俗,“大概二三十万,也有陪嫁陪很多的,具体还是看各家情况”。据知情人介绍,新郎和新娘是自由恋爱,新娘家里面在杭州做服装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