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婆婆带11个月孩子汗蒸 女子找前夫被怼

    近日在湖南永州发生了一件让人感到无语的事情,据一位离婚妈妈讲述,前婆婆带仅仅11个月的孩子去进行汗蒸时,被多名探店博主围观并拍视频,时间不少于半小时,其间儿子被蒸的满脸通红,一直不停的往身上抓。孩子这么小是不能进行汗蒸的,而且自己孩子是过敏体质容易长湿疹,只要一热就出湿诊浑身痒乱抓,她在发现了孩子汗蒸的视频后和前夫沟通时,前夫却指责她是没事找事,并说孩子现在不是好好的吗,让她感到无语的同时也大为气愤。

    前婆婆带11个月孩子汗蒸
    前婆婆带11个月孩子汗蒸

    汗蒸是一种流行的项目,通过高温使人体毛孔舒张,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排出积聚在体内的毒素,是时下流行的养生和减肥方式。但汗蒸也不是任何人都适合的,特别是一些儿童身体新陈代谢比较快,汗蒸会加重孩子的心脏负担,降低孩子的免疫力也会影响儿童的生长发育,同时孩子的皮肤比较娇嫩,汗蒸的温度容易使孩子皮肤出现损伤,因此一些汗蒸房安全起见是不允许孩子进入的。而本次事件中的汗蒸房,老人或许不懂,但工作人员也未并阻止她带孩子进去,这样的行为是错误的,一旦孩子在中间发生危险将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