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4%的企业在2022年计划发放年终奖励 人均在2.19万

    据报告显示,在2022年74%的企业计划发放年终奖励,人均奖励将达到2.19万元。企业规定发放年终奖励的条件肯定是和整体的业绩达成率来说的,业绩达成率越高发放年终奖励的几率就越大,反之就越少。而且就目前调研的数据来看,一线城市的企业年终人均已经达到了2.83万元。各个企业发放年终奖的方式也不一样,有的企业是一次性发放,有的是分两次发放,还有的企业年是按月每月发放。参加此次调研的有504家企业。每个企业的经营模式不一样,发放年终奖励的东西也不一样。

    74%的企业在2022年计划发放年终奖励
    74%的企业在2022年计划发放年终奖励

    年终奖是公司对员工的一种激励和认可的方式,奖励大家在过去的一年时间为企业所付出的辛苦劳动同时也激励大家在接下去的一年时间依然可以像之前一样勤勤恳恳,再创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