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了当天可以刷卡吗 这些刷卡技巧要掌握

    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现在的消费方式也多种多样的,其中信用卡就是很多人使用的一款付款工具,让大家消费购物更方便,那么信用卡还了当天可以刷卡吗?下面看介绍,

    银行通过信用卡手续费获利,但是刷卡也是需要讲究技巧的,还款也需要技巧。还完款可以刷卡消费,但是不要是刚还款4万,随后就刷卡消费4万,这样银行会觉得你是在用信用卡套现,会给银行觉得你带来了资金损失风险,严重者还会导致被降额或者是封卡。还款最好选择在还款日之前还款哦,而且还清之后,隔一天把钱刷出来对信用卡会更好。

    注意事项:

    1、还款正常消费时,如果持卡人是正常消费,那么任何时候刷卡都是可以的。但是刷卡消费最好不要超过3笔,并且消费时间段选择9:00-21:00为好。月消费额度不会超过80%-90%,这样可以更好的享受信用卡的免息期,同时还可以增加消费流水,可以更好的给信用卡提额做好准备。信用卡还款后,如果不是急需建议最好不好立即刷卡,因为如果立即刷卡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信用卡被降额或者封卡。

    2、需要套用大额资金,持卡人急需用钱的话,至少在还款之后两个小时之后刷卡,可以先刷出卡60%的额度。最好的处理方法是,在还款后的第二天晚上9点之前,选择一个大额消费的场所进行刷卡,第二天刷30%,第三天30%,第四天20%,但是不要在同一个地点同一个场所哦,这样既可以表现为正常消费,还可以养卡。

    总的来说,还清信用卡之后,不是必须要消费信用卡,最好还是隔开一些时间在使用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