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流水不够可以用别人的吗 相关规定是这样的

    银行流水是证明你还款能力的一个凭证,因此信贷办理都必须提供的,包括贷款买房或者贷款买车,那么贷款流水不够可以用别人的吗?下面来看介绍。

    一般情况下贷款流水不够是不可以用别人的,但是也是有两种特殊情况的,具体如下:

    1、如果用户是已婚的话,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往往是直接提供夫妻双方的银行流水的。当然若是夫妻双方的银行流水仍然不足的话,是无法使用其他人的银行流水的。

    2、如果是个人申请贷款的情况下,个人银行流水不足的情况下,是可以添加父母或者成年子女作为共同借款人,从而提供共同借款人的银行流水,达到申请贷款的目的。

    银行流水是贷款审核的时候一个重要因素,银行流水是会直接对贷款申请造成影响的。若是银行流水不足的户啊,用户是可以通过提供一些大额财产证明来补救的,比如房产、汽车、基金以及大额保单都是属于有效的资产。另外申请房贷的时候,也可以通过提高首付比例来弥补流水不足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