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网贷又便宜又安全 推荐几款靠谱利息低的

    网贷是现在最盛行的借钱方式,因此使用贷款周转的人非常多,但借款人对平台还是有追求的,毕竟关系到自己的利益,那么哪个网贷又便宜又安全?下面看介绍。

    1、度小满

    百度金融旗下的金融服务平台,除了百度金融提供放款服务外,资金提供方还有银行、消金公司等正规金融机构,用户可放心借还。最高可借款额度为20万,支持分期付款和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违约金。息费透明,按日计息,日利率低至0.02%起,相当于1万元借款一天只需2元利息。

    2、美团借钱

    美团旗下的信贷产品,由重庆三快小贷与合作机构联合放款,资金来源靠谱。根据用户信用资质核定授信额度,借款额度在500元-20万之间。放款速度快,可实时到账。借款利率低至0.02%起,折算成年化利率就是7.2%。

    3、蚂蚁借呗

    支付宝旗下的拳头信贷产品,已以改名为信用贷,要求芝麻信用分≥600分才能申请。最高可借款额度为20万,最长可分12期还款。借呗日均利率为0.04%,折算成年化利率为14.6%,在同业中已经算是比较低的费率。

    4、微粒贷

    微信主推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采用邀请制申请开通,若在微信中找不到申请入口,则表明用户不具备申请资格。借款额度高,最高可达20万。还款灵活,支持分期付款和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违约金。

    5、安逸花

    马上消费金融推出的循环信用贷产品,作为正规消费金融持牌机构,平台安全可靠。凭信用获取额度,额度最高可达20万,额度可循环使用。息费透明,年化利率低至7.2%起。

    6、天美贷

    正规持牌小贷公司发放的贷款,申请门槛低,凭收入情况和工作信息即可获贷。最高借款额度5万,额度可循环使用。下款速度快,最快5分钟到账。

    7、360借条

    360数科旗下的个人信用贷款品牌,作为上市企业,且有互联网科技公司背景,平台安全正规。全程线上申请,资金最快5分钟可到账。借款额度高,最高可达20万。还款更灵活,最长支持分24期偿还。

    8、农行网捷贷

    主要是面向农业银行房贷客户、贵宾客户、代发工资户等内部优质客户发放的信用贷款产品,线上申请额度最高可达20万,若需更高额度,可前往农行营业网点提额。借款利率超低,最低可享同期LPR(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9、工行融e借

    工行推出0担保、0抵押的信用贷款产品,最高借款额度可达80万。根据用户资信状况,实行差别化利率定价,借款利率由同期LPR加成得出,具体以页面展示为准。还款灵活,可选分期数:12、24、36期,支持随借随还。

    10、招联好期贷

    招联消费金融旗下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最高借款额度为20万,最长支持分36期。全天24小时支持借款,资金可实时到账。息费透明,年化利率低至7.3%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