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客机丢下乘客直接起飞 造成多人滞留

    据印度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早上6.30分,印度Go First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将从班加罗尔坎皮高达国际机场飞往德里,此时乘客们已完成行李托运等待登机,然而飞机居然留下现场55名未登机乘客直接飞走了,导致很多乘客因行程被耽误而不满,最后只能在机场的安排下搭乘4小时之后的另一架航前往目的地。对Go First航空公司的这种严重错误,印度民航总局(DGCA)向Go First航空公司发出“多次错误”通知,要求该公司提交一份报告。Go First航空公司也向乘客进行了公开道歉,表示已对涉事机组人员进行了开除处理。并向被滞留的乘客每人提供一张免费机票。

    印度客机丢下乘客直接起飞
    印度客机丢下乘客直接起飞

    近些来交通发展迅速,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里飞机因为安全,行程时间短被很多人选择,相信很多乘坐过飞机的人都有过飞机延误,机场滞留的经历,不管是哪种原因,都耽误了乘客的正常行程,给乘客带来了一定损失,因此Go First航空公司此次的工作失误应该给乘客一个交代。